close



就是給你完全台灣製造頂級防水噴霧!

不只防水防油更能防霉,噴在衣服上不怕吃東西時滴滴答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分隔線」的圖片搜尋結果

破水達人採用日本頂級原料,效果最好

並在台灣壓縮封罐,並經過SGS認證,破水達人所噴出的防水噴霧就是無毒

對人體與環境絕對無害!

u540d-2

在同級產品中,破水達人優點更是勝過其他品牌,不含任何致癌物質,防護力可達1月個月以上勝過他牌產品以上勝過他牌產品



實驗種類更是多元,就是提供給你家中衣物與物品最完善的保護力



BURBERRY 包包 遭遇到可樂攻擊和大量清水沖擊 ,完全沒事







G2000襯衫 遭受到 醬油 水彩 水的侵襲











?



透氣性、防水、防汙 實際錄影













點數經濟全球都熱門,台灣的「得易Ponta」所參加的跨國共通點數合作聯盟「Ponta Global Alliance」持續擴大。近期營運日本共通點數服務「Ponta」的Loyalty Marketing, Inc.(簡稱「LM」)與馬來西亞最大共通點數服務「Bonus Link」的BonusKad Loyalty Sdn Bhd.(簡稱「BLSB」)攜手合作。

BLSB的「Bonus Link」於1998年1月開始提供點數服務,是馬來西亞最大的共通點數服務公司,擁有800萬人以上的會員。LM的「Ponta」從2010年3月開始提供服務,在日本擁有8,200萬人以上會員數。

另外,以日本「Ponta」品牌及形象公仔的點數服務公司尚有印尼(服務名稱「Ponta」:會員數1,500萬人)、台灣(服務名稱「得易Ponta」:會員數600萬人)。除此之外,還有韓國共通點數服務「OK Cashback」(會員數:3,400萬人)也是共通點數合作聯盟的一員,這次新加入馬來西亞的共通點數服務「Bonus Link」也讓亞洲點數聯盟持續擴大。LM與各國共通點數事業夥伴,在營運Know-How行銷案例的分享與硬體資源共有外,在數據系統資源共享上亦有合作,且為強化各國事業競爭力及提高服務品質,也共同發起跨國合作聯盟「Ponta Global Alliance」。今後,LM將與5個區域(日本、印尼、台灣、韓國、馬來西亞)的共通點數事業夥伴共同開發跨國共通點數相互導客系統,讓各國共通點數會員,於海外也能享受跨國點數服務,將「Ponta」的網絡擴大到1億5,000萬人規模的亞洲圈,也同時因應包括日本在內歡迎各國觀光客的需求。目前計畫於2018年春天首度於日本、印尼、馬來西亞3國間開始雙方跨國累點服務,今後也將持續擴大,而「得易Ponta」也將透過國際合作聯盟「Ponta Global Alliance」的展開,提供各國共通點數會員便利性。(工商時報)

DF00B26E1BB1B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qooboga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