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給你完全台灣製造頂級防水噴霧!

不只防水防油更能防霉,噴在衣服上不怕吃東西時滴滴答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分隔線」的圖片搜尋結果

破水達人採用日本頂級原料,效果最好

並在台灣壓縮封罐,並經過SGS認證,破水達人所噴出的防水噴霧就是無毒

對人體與環境絕對無害!

u540d-2

在同級產品中,破水達人優點更是勝過其他品牌,不含任何致癌物質,防護力可達1月個月以上勝過他牌產品以上勝過他牌產品



實驗種類更是多元,就是提供給你家中衣物與物品最完善的保護力



BURBERRY 包包 遭遇到可樂攻擊和大量清水沖擊 ,完全沒事







G2000襯衫 遭受到 醬油 水彩 水的侵襲











?



透氣性、防水、防汙 實際錄影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持續深耕本土藝術,在蔡慶年董事長大力推動下,至今於一銀總部的「第一藝術空間」舉辦了79場藝術展覽,期盼能透過舉辦藝術展覽,提供國內藝術家創作發表之平台與機會,為本土藝術帶來支持與活力,並讓同仁與客戶能多欣賞藝術,提升正向思考的人生態度。10月份的展覽特別邀請台灣鄉土國畫大師林晉老師,展出重現50年代記憶的鄉土水墨畫作品,歡迎各界前往欣賞。

林晉老師1947年生於臺北,屬於天才型的原創性畫家,5歲開始作畫,7歲已能描繪人像,素描及國畫技巧完全自我摸索無師自通,由於十分喜歡深入觀察人物、風景及動物,打下深厚的素描功力。臺灣早期懷舊的景色,大家模糊的印象,統統刻印在林晉老師的腦海裏,此次展出逾30幅作品,包含田園鄉野、土角厝、牛車、農夫、打尪仔標及摘龍眼等,林晉老師以畫作呈現印象中的每一幕景象,每一幅畫作就像一張照片,清楚描繪出每一個印象,讓印象不只是印象,是記憶、是想念、是懷舊、是回憶。

林晉老師的書法也是一絕,以創新的美學觀念來調整書法結構,使其書法如行雲流水一般,獨具風格自成一家。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誠摯邀請各界前往參觀,讓林晉老師的畫作帶領大家暢遊臺灣、重溫兒時舊夢。(工商時報)

DF00B26E1BB1B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qooboga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