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身兼美妝雜誌專欄作家、旅遊外景節目主持、行銷專案活動策劃、網紅直播經紀人等多重身份,是多才多藝的超級斜槓青年,對各種新事物總是充滿衝勁,認為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Ruby認為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每個階段都要定下目標努力達成!Ruby林珮瑩提供。

超級斜槓正妹創業能量滿滿。 
Ruby學生時期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轉型為choc雜誌美妝專欄作家,成立「Ruby生活夢想家」部落格,目前已累積超過300萬粉絲,2016年創業成為起點娛樂經紀公司老闆,也在上海成立上海喜聚企管諮詢公司,替企業做網路口碑行銷企劃和運營,目前旗下有超過百位直播主。
「我覺得人生就是不斷學習,每個階段都要定下目標努力達成,充實的生活會讓我感到能量滿滿!」聽完Ruby林珮瑩的自我介紹,小編真的驚呆了!沒想到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是超級斜槓青年,「工作之餘我最愛運動紓解壓力,與朋友一起揮汗如雨還能兼顧身材。」


▲Ruby林珮瑩最近積極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包括跳舞、打拳擊、烹飪課,接下來還準備學潛水。RUBY林珮瑩提供。

身為超級斜槓的Ruby林珮瑩,她透露許多事業上思維都來自閱讀,「書會讓我掉進另一個世界,在書中透過作者的文字看到不同角度的人生,不同性格的故事,不但是她人生必備娛樂,更是人際關係的催化劑,讓大家的話題變得更加豐富,在真實生活中她也如此期許自己能一直不斷突破自己。
她最近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包括跳舞、打拳擊、烹飪課,英文課,期待明年夏天能看見她的豐收成果。

Ruby - 林珮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bybaby419/

Ruby林珮瑩IG https://www.instagram.com/rubybaby419/

Ruby林珮瑩 痞客邦部落格

https://pinkyin419.pixnet.net/blog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

全台首發韓國微旅行即將啟航,旅遊電商易飛網9日宣布,攜手與韓國觀光公社、台灣虎航推出「韓國想見你、台虎想念號起飛」限量微旅行,9月19日升空飛往韓國濟州島上空並折返台灣,旅客除享有一系列經典且別有風味的韓式體驗外,更可獲贈韓國不限航點機票,讓國內哈韓族重溫出國悸動,限量100個機位,於今(11)日中午12點於易飛網網站開賣。

▲旅遊電商易飛網攜手與韓國觀光公社、台灣虎航推出「韓國想見你、台虎想念號起飛」限量微旅行。(圖/易飛網提供)

易飛網為台虎假期銷售總代理,本次與韓國觀光公社、台灣虎航合作打造全台首趟韓國微旅行,是國內第一架飛往韓國上空之微旅行航班,航班編號為IT2025,預計於9月19日上午11:30自桃園機場起飛,航程約1.5小時後抵達濟州島上空,預計下午15:00返抵桃園機場。

易飛網指出,由於疫情持續且韓國邊境尚未解封,國人尚無法赴韓旅遊,為讓「哈韓族」一解思念韓國之情,易飛網首度與韓國觀光公社、台灣虎航進行三方合作,除能在機上回味經典道地的韓式炸雞套餐及啤酒、學習濟州方言外,旅客更有機會抽中大獎,將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韓國四天三夜機票加酒店雙人套組」帶回家。林珮瑩、林珮瑩Ruby、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林珮瑩Ruby創業、Ruby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創業、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Ruby企業家、Ruby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企業家、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Ruby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Ruby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Ruby媒體人、Ruby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Ruby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Ruby新媒體、Ruby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

而本次韓國觀光公社亦推出全台獨家登機室「韓國想見你」系列活動,包括品嚐韓式點心、體驗韓風闖關遊戲,旅客完成任務將可獲得精美好禮,現場更有高人氣韓星人形立牌供旅客合影,而韓國觀光公社最新觀光代表吉祥物虎宗、武熊、鵲尼也將現身。遊韓國必備的「韓服體驗」也幫旅客準備好了,將於活動當天09:00 於登機室開放登記,希望大小朋友一起化身IG網美,留下畢生難忘的照片。同時因本次將會飛到濟州島上空,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也準備了旅遊講座及問答與大家在上機前重溫濟州島的美麗。易飛網表示,透過與韓國觀光公社的合作,多樣化的韓國元素得以巧妙融入微旅行中,使旅客從登機到落地彷若置身於韓國,全程「零冷場」!

除微旅行內容別出心裁外,易飛網更將加碼贈送韓國不限航點來回機票,於台韓雙邊旅遊開放後一年內皆可兌換,整趟微旅行售價6,888元(含稅),亦可加購五花飯店住宿一晚,旅客未來可依旅程規劃選擇入住首爾、大邱、釜山或濟州島的飯店,售價8,888元(含稅),另再加贈價值700元HERO塗鴉秀門票一張。

「韓國想見你、台虎想念號起飛」限量微旅行9月11日中午12時於易飛網官網正式開賣,歡迎哈韓族一同來重溫出國悸動,並為未來的旅行搶先卡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珮瑩Ruby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