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林珮瑩支持台灣農家婦女創業,來到宜蘭泰雅風味館,推廣田媽媽帶動在地消費



RUBY林珮瑩來到宜蘭田媽媽的泰雅風味館,在社群上跟他的朋友分享田媽媽料理帶給她的感動

田媽媽泛指一群每天在台灣各地辛勤努力又有著精湛手藝的婆婆媽媽們,是一群有著堅強毅力與創業精神農家婦女的代稱,狀似台灣地圖的含苞花蕊,象徵著從土地孕育而生的大地之母, 富涵田媽媽們的用心及愛心,遊客們只要看見餐廳標明著田媽媽專用識別標章,就是優質、安心的保證喔。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自92年開始輔導台灣各地農家婦女成立「田媽媽」運用個人專長及團隊經營力量,開創其副業。 「田媽媽」品牌以田園料理及地方特色農產品加工、米麵食餐點為主軸,透過食品衛生、營養、加工、行銷等領域的專家學者指導, 以在地新鮮食材及三低一高(低油、低鹽、低糖、高纖維)之健康料理概念,開發各種可口、健康且具地方特色的田園料理, 並藉由地方農民團體協助結合當地休閒旅遊,發展為在地旅遊之美食料理,以帶動在地消費,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RUBY林珮瑩來到宜蘭泰雅風味館時也指出第一道菜就直接擄獲她的胃像是馬告涼拌生菜甜甜鹹鹹恰到好處脆脆的生菜口感搭配特製醬料讓她印象非常深刻的打那雞打那是刺蔥,泰雅族常用的一種調味,搭配的組合讓雞肉吃起來非常嫩還有百香果青木瓜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吃炒山豬肉掛包口感很Q,另外還有像是炸喜那拼地瓜、炒馬告高麗菜、小米排骨湯每一道都非常具有特色



田媽媽是以低鹽低糖低油為主要概念卻能做出這麼好吃的料理,真的非常值得前往品嘗。


未來田媽媽泰雅風味館明年將會有多種DIY課程
教學內容包含:刺蔥蛋捲、手工饅頭、原住民首飾、馬告咖啡?等等

全台最靓田媽媽選拔賽也在熱烈進行中,投票獎品總價值超過百萬!
gogoro 3電動機車(1)、農遊體驗券2千元(500)等多項好禮!
投票網址

 https://pse.is/tmma

 

??田媽媽泰雅風味館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巷2
電話:03-9801903
網址:https://ezgo.coa.gov.tw/zh-TW/Front/Tianma/Detail/905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Ruby林珮瑩近年轉型成立經紀公司-起點娛樂,替企業做網路口碑行銷企劃和運營,目前旗下有超過百位直播主,對於新媒體運營的她有非常多的想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關注她的FACEBOOK

Ruby -
林珮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bybaby419/
Ruby
林珮瑩IG https://www.instagram.com/rubybaby419/
Ruby
林珮瑩 痞客邦部落格 https://pinkyin419.pixnet.net/blog

 

#田媽媽 #宜蘭美食
#泰雅風味館 #宜蘭田媽媽
#taiwan #yilan










  日期:10月12日消息,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結束男單決賽的爭奪,本以為決賽是納達爾與德約科維奇的「巔峰對決」,但納達爾以強勢的表現證明了他依然是紅土賽場的王。從2005年他首次在法網奪冠開始,只有索德林與德約科維奇兩人曾在羅蘭加洛斯將他擊敗,而這也是多項因素綜合的成果。

  納達爾的技術特點就註定了他屬於紅土,首先納達爾的左手持拍就有著先天的優勢,再加上他的超級上旋球,據數據分析,納達爾的正拍上旋球平均每分鐘能超過3000轉,最高甚至打出過5500轉,如此強力的旋轉,其後勁經常讓對手「吃不消」,再加上土場的特性,這通常讓納達爾能夠輕鬆的壓制對手。除了技術之外,納達爾超強的體能也是他在法網長盛不衰的原因之一,當然,充沛的體能不等於勝利,但納達爾強就強在,他能夠合理分配體能,並在關鍵分時再次提升自己。

  自納達爾崛起之後,無數球員試圖在羅蘭加洛斯戰勝納達爾,但迄今為止,做到這點的只有索德林與德約科維奇。二人的打法也是截然不同,索德林通過發球與暴力平擊撕開了納達爾的防線,而德約則是通過防守反擊與節奏控制打垮納達爾,通過這二人戰勝納達爾的比賽不難發現,想要在這裏戰勝納達爾,不然就用暴力擊球撕開納達爾的防線,亦或是將節奏把握在自己手裡,但能做到這兩點中其一的球員,都寥寥無幾。

  除了技術與體能之外,大滿貫五盤三勝與巡迴賽三盤兩勝的比賽又有所不同,五盤三勝的比賽對於球員的穩定性要求更高,對於部分球員來說,爆種兩盤或許可以,但爆種三盤就非常難了。今年羅馬賽上施瓦茨曼就兩盤戰勝了納達爾,但納達爾在法網就實現復讎,除了納達爾本人對比賽的重視程度不同之外,能否保持住三盤的高水平,也是在這片場地面對納達爾的一大挑戰。

林珮瑩、林珮瑩Ruby、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林珮瑩Ruby創業、Ruby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創業、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Ruby企業家、Ruby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企業家、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Ruby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Ruby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Ruby媒體人、Ruby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Ruby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Ruby新媒體、Ruby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超媒體小姐頭  其實新生代球員一直都在追隨者納達爾的腳步,無論是蒂姆、貝雷蒂尼這些身體條件就非常好的球員,亦或是像施瓦茨曼這樣在技術上逐步改進的球員,他們也都給了納達爾很大的壓力,但大滿貫除了技術上的考驗,對於精神力的考驗是同樣的,這些球員中,蒂姆曾兩次進入法網決賽,在美網初嘗大滿貫滋味,貝雷蒂尼與施瓦茨曼甚至還未打入過大滿貫決賽,可以說,除了蒂姆之外,首先能多次在法網打入更深入的輪次,或許才能在法網面對納達爾時有足夠的勇氣。

  2020年的法網決賽,納達爾又一次讓人們驚訝,他三盤戰勝德約,更讓人驚艷的是,前兩盤只讓德約共拿下2局,21個制勝分之下只有6個非受迫性失誤。這或許也是讓他的對手最為畏懼的,不是自己的進步不夠快,而是納達爾一直在進步,更為可怕的是,這樣的進步,甚至看不到上限。

  (諾克)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012/36550502.html
arrow
arrow

    kiqoobogac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